close

【中文翻譯By Da-iCE Taiwan 翻譯小編,文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文 : 工藤大輝の情報公開。

大家好、我是工藤大輝

今天有件想向各位傳達的事情
還請各位好好的看完這篇文章


首先…這月底5月29日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要

SOLO LIVE決定!!!

大概時隔了三個多月左右
還是一樣這麼慢非常抱歉
還沒要辦SOLO LIVE嗎~?
也聽到不少人說這樣的話 
呀…真的是…讓各位久等

雖然是在Da-iCE LIVE前日 
還請有興趣和時間的人前來

現在也是正在瘋狂作新歌喔
老樣子還是都是自己創作的
也許這次會有新嘗試的歌曲 

claquepot已經開始活動了

只有一個人很孤單等待大家
一定會辦一個比上次更好的 


還有…同樣在這月底5月25日
北海道舞蹈教室決定!

-地點-
アクターズスタジオ北海道本部 (Actors Studio))
スターゲート校 (Stargate校)
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3丁目12番地
パルコ.大丸藤井セントラル裡
トミイビル№37地下1樓
※(一樓入口進去以後馬上從右邊樓梯下去)

-時間-
18時30分~20時30分(2時間)

-費用-
一般受講者…2000円 
Actors生....1000円
※參觀自由

預約方式 hokkaido@actors.jp
電話連絡 011-272-3377
http://www.actors.jp/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感覺
在札幌近郊的各位等你們
誰都OK,不會跳舞也可
只是單純想參觀也完全可
只要稍微有興趣的就來吧

還有這次因場所和規模關係
參加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雖然很抱歉但還是請多指教 
卡片什麼的也會帶過去的喔


啊、近期在東京也有行程


各種消息像這樣公開發表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感覺


5月23日 AAA巡迴札幌OPA
5月24日 AAA巡迴札幌OPA
5月25日 札幌舞蹈教室
5月27日 AAA巡迴群馬OPA
5月29日 SOLOLIVE@morph
5月30日 Da-iCELIVE @morph


喔時間真的非常的集中啊
大家真的要好好的跟上喔 


題外話 

其實我在京都的LIVE彩排 
我不小心把我的右腳給扭傷了
但是在快要到開場表演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幾乎是完全痊癒了 

我想應該會有比較敏感的人感覺到我的異狀
所以還是報告一下…啊、雖然時間已經過了

人類的意志力和恢復力好厲害啊
12日開始會大爆發的努力做喔
首先是鳥取和島根的各位請等著

 

したっけ (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Da-iCE 工藤大輝
    全站熱搜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