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By Da-iCE Taiwan 翻譯小編,文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文 : 工藤大輝と工藤くん。

大家好,我是工藤大輝


昨天新歌祭典超棒的
我覺得是最棒的活動 

 

最棒的新歌曲也終於發表了
順帶一提這是我第一次合音
仔細聽也許會聽到我的聲音

還有期待已久的重要發表是
和WHITE JAM的雙團演唱會
各種的想像和妄想大爆發啊


還有和工藤秀平(K.K.)邂逅


從很久以前就有偷偷關注
單獨演唱會也有跑去看喔
雖然真的也有點害羞但是
個性超級好的整個放心了

還有啊帥氣男子
簡稱帥哥的傢伙
我、秀平、サイ和雄大的合照

 

K.K.在30日的morph也會一起表演

我想這是還滿難得可以見到的組合
有時間的各位還請務必前來觀看喔
…所謂的無插電演奏真的是很棒呢


btw


現在,正在前往京都中
明天是初京都LIVE

去見京都美人…不是
去見關西組還請等等
啊~期待的不得了啊

 

したっけ(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Da-iCE 工藤大輝
    全站熱搜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