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By Da-iCE Taiwan 翻譯小編,文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圖文 : “顔面偏差値75”Da-iCEが明かす恋愛観 片想い中の女性へアドバイスも

S__25624629.jpg

日本武道館單獨演唱會成功的影響

― 自日本武道館單獨演唱會道現在已經經過半年了,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感覺如何呢?

S__25624628.jpg

工藤大輝:非常棒的回憶。巡迴的最終場也是成軍周年的日子有種慶祝的感覺、“終於到達了”這樣的感覺很強烈呢。那種觀眾的感覺還有LIVE的氣氛,在日本武道館那樣空間感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S__25624627.jpg

和田颯:朋友也前來觀看、還對我說「真的很棒」。就我個人而言,第一次能夠帶父母來道武道館真的很開心。父母很普通的對我說「辛苦了」。因為並不是那麼會說話的父母呢(笑)。

S__25624626.jpg

岩岡徹:「很開心」這是收到最多的一句話。因為是一直以來為目標的場所,雖然並不是說到了一個階段,但是也算達成一直以來的目標,不過也衍生出必續繼續朝下一個階段前進的心情。現在正隨著新專輯在進行巡迴中。想著必須要轉換心情才行的心情和想要再多沉浸在達成成就的心情…、許多心情正混雜在一起!

S__25624625.jpg

花村想太:透過現在舉行的音樂廳巡迴,有實際的感受道比較了解音樂廳級別的舞台用運方式了。在日本武道館單獨演唱會成功以前,像是上次的巡迴都是在容納幾百人的場地巡迴。在站上日本武道館的時候,是從小場地換到大場地,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我想也有些失誤的地方,但是現在進行的音樂廳表演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一邊想像大舞台來設計LIVE了。失誤也減少了,表演也朝著好的方向前進著。

S__25624624.jpg

大野雄大:為了向成軍時的目標武道館表示感謝,在那裡發表了這次的巡迴。音樂廳的最終場是在神戸ポートアイランドホール(WORLD HALL)舉行,這次是大的音樂廳。一邊品嘗著一步一步往上爬的開心感,也想著必須要好好前進才行。我想等登上那大廳的舞台以後,一定又會找到新的目標及想做的事吧。

 

― 日本武道館單獨演會就像讓人展翅高飛的舞台呢。現在也是、正舉辦著全國17都市21公演室內聽巡迴「Da-iCE LIVE TOUR 2017 -NEXT PHASE-」。對Da-iCE而言,LIVE是個怎樣的地方?

工藤:我們的活動是從什麼都沒有就LIVE開始的,所以是非常重視LIVE。它同時也是個能夠知道粉絲的反應的場所、能夠直接聽到對於歌曲感想的場所呢。

花村:2015年的時候舉辦了140場LIVE。光巡迴1年內就舉辦了59場公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新瀉第一次舉辦巡迴,觀眾席就像海浪一樣晃動!

S__25624623.jpg

― 日本武道館單獨演唱會成功後,有什麼變化嗎?

花村:應該是慢慢習慣比較大的場地了。這次的音樂聽巡迴,和第一次站上音樂聽級舞台時比起來多了從容感。也能夠好好地看著粉絲的臉了。

S__25624622.jpg

團員的單戀經驗
―透過「君色」有回憶起什麼單戀的經驗嗎?

岩岡:是我國中時候的事情了,有跟「君色」一樣的經驗。「這個詞是我寫的嗎?」我都這麼想了(笑)。2人(花村、大野)也說「有相同的經驗」,所以我想這種單戀的經驗應該不管是誰都有過吧。

S__25624618.jpg

― 花村先生和大野先生、有過怎樣的單戀經驗呢?

花村:我想國中或是高中,應該很常有5男5女之類的一起出去玩的經驗,那個時候我喜歡的女生坐在離自己最遠的座位。其他的男生都坐在那女生的旁邊,雖然裝作沒事但是其實有點難過…。我想也有點接近「君色」的感情吧。歌唱的部分很用心地去唱得很溫柔,希望各位務必多聽幾遍。

― 大野先生是怎樣的單戀經驗呢?

大野:國中的時候有非常沉浸在戀愛的經驗。「君色」最喜歡的部分是副歌那種感傷滲透出來的地方。聽一次就無法從耳裡離去了。前奏也非常印象深刻,真的是和首好歌像相遇了。

― 有沒有希望在怎樣的狀況下聽「君色」的嗎?

大野:我想「君色」是首在好友間打鬧玩鬧中有了喜歡的人,但是一直無法將想法傳達出去的感情同伴。也許是學校也許是工作的地方我想因人而異,但是我想在1個人回家的路上聽的話也很能打動人心。

S__25624617.jpg

給單戀中的女孩建議
―如果有什麼對單戀中的女孩的建議的話還請告訴我們。

S__25624616.jpg

大野:我想比起一開始從1對1的去認識然後發展成戀人,不如幾個人一起玩耍中然後發展成戀人比較有機會。但是如果有了喜歡的人,告白了之後關係可能就會被打破也有這種可能。不過不要去在意這種事,我想去遵從心裡的想法應該比較好吧。

S__25624615.jpg

花村:我覺得不要太過於積極也是很重要的。男生其實對於太過積極的也會嚇到。相反的,好好的去觀察男生的狀況的話會很開心的。像是當喝的東西喝完的時候,會默默的幫忙點好剛剛喝的飲料之類的。「這個是誰幫我點的啊?」會這麼想,男生會很開心喔。

S__25624614.jpg

岩岡:人生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在那之中很可能有在無法傳達的情況下就結束的事情。因此我想坦承的面對自己心情比較好呢。大部分都是在告白前會想很多事,但是我想關於戀愛的事先告白在來考慮之後的事情不也滿好的嗎。

―女生很直球的告白會覺得開心?

岩岡:會很開心呢。相反的因為如果是拐彎抹角的態度反而可能不會發現。

和田:不要太積極也不要太過消極,而是自然的相處我覺得是最好的。我想等到真的「我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有這樣想法的時候在去傳達那樣的想法就好了。

― 有什麼被告白時會很開心的情況嗎?

S__25624613.jpg

和田:學生的話,我想就單純地被邀出去就很高興了吧。如果周圍有其他人在一定會被鬧(苦笑)。我想就算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普通的被邀出去,這本來沒什麼的日子也會變成紀念日了。

S__25624612.jpg

工藤:我想有很多女子力很高的人,但是其實我們男生滿直爽的女生。我想在向喜歡的人展現自己的時候,比起作做的態度還是讓對方看到最自然的一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