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更新 : 已更新影片連結)

從前天工藤兄弟要上さしめし消息一出來我就超級期待的啊!!!!!!!

超愛的樂團跟我最愛的人一起出場根本超幸福!!!!!!!!!!!!

前幾天因為換了iPhone所以跨區下載了LINE Live

今天終於真正的發揮它的功能了

因為

我留言 : 台灣~

過沒幾分鐘後大輝在看留言的時候就發現有海外粉絲在看live

還主動提到台灣

然後秀平就教大輝中文!!!!!!!!!!!!!!!!!!!!!!!!!!

我後來有想要爬一下有沒有其他人也留言台灣之類的

但是留言太多,連我自己的我都找不到

只好自行腦補是他看到我的留言XDDDDDDDDDDDDDDD

然後果然兩個人有唱歌啊!!!!!!!!

因為想要好好的保存所以就用錄的錄下來

可是發現影片跟聲音對不起來還去下載威力導演調音軌

前前後後花了我三個多小時XDDDDD

我只上傳兩段影片

其他的可以去我IG或是觀看完整版囉

IG @da_ice_taiwan

完整版 https://live.line.me/channels/21/broadcast/3411677

(6/27更新 : 6/8 Dailymotion我上傳不到24小時就被LINE官方發現要求刪除...

youtube我是設非公開,所以請大家低調一點囉)

arrow
arrow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