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但必須先說,我並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家

這裡選出來的都只是我個人喜歡的唷~

【一月】

這首其實是12月的,但是算是汀參與的最後一首所以就放上來了

還是希望有一天七人可以再次合作啊....

Johnny的曼陀鈴(?)又重出江湖了!!!

 

【二月】

神人Johnny暨去年的鋼琴之後,今年又來個打擊樂.....真的太強

這次也難得看到秀平玩鋼琴呀~~

 

我一直很想知道manami的那個樂器叫什麼名子

之前也看汀演奏過,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嗎~~~

 

小慶不只唱歌很厲害,也會好多樂器啊~~

 

【三月】

這首是日劇視覺偵探日暮旅人的片尾!!!!!!!!!!!
那時候看日劇在加這首每次都好想哭QQ

 

這首是日劇四重奏主演群唱的片尾!!!!!!!!!!!!!!

不過我個人覺得原唱的感覺比較有fu~

 

真的超愛他們唱這一類型的歌啊

難過或覺得想放棄的時候就想聽他們唱歌!!!!

 

【四月】

這三個人除了小慶,真的很少看到他們演奏鋼琴...

Goose house每一次都讓我很驚豔!!!!

 

演唱會練習版

好想現場看他們QQ

 

這首其實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會放上來純粹是又看到Johnny打鼓了XDDD

 

【五月】

終於畫面有調成暖色調了XDD

自從他們搬家之後我就一直覺得畫面好暗好冷XDD

又有新樂器!!!!!!!!!!!而且它的聲音好好聽!!!

Johnny你到底有什麼不會的啦!!!根本是神欸!!!!

 

姐姐放了很多感情在唱啊!!

 

日劇東京妄想女子的主題曲!!!

電音舞曲也能cover啊!!!

不知道是不是跟收音有關係、鈴鼓(?)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大聲

 

終於讓我等到這首了!!!不過少了汀好可惜...

之前看別人錄他們在無懼音樂祭的表演就一直很想看他們在直播上唱這首

不插電版本也好讚啊!!!!!!!!!!!

 

【六月】

六月的只好等官方七月上傳在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Goose house 樂團
    全站熱搜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