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By Da-iCE Taiwan 翻譯小編,文字轉載請註明出處】

原文 :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つ!!質問募集!そうた

早安! 一大早的真抱歉\(//∇//)\
大阪好開心呀~(^-^)/
當了AAA的開場,武庫川女子大學其實離我老家超近的,因為幾乎是在老家附近所以想過如果有一天能夠在校慶之類的表演就好了!!!
沒想到居然這麼快就實現這願望了、、、 但是為了有一天可以以Da-iCE的身分被請去表演要再加油!!

好的!再來講講LIVE!

首先看到LIVE會場的時候比想像的還要大上許多嚇死了!
因為是Da-iCE的LIVE史上最大的場地,大家光看到會場就很緊張了!
彩排的時候AAA的西島先生、日高先生、末吉先生前來觀看真的是很緊張啊_| ̄|○笑
明明只是彩排卻像正式表演一樣的心情_| ̄|○笑
接著,上吧正式表演!
明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我們卻還是很熱情,真的是度過了很幸福的時光!!
然後AAA的LIVE我們Da-iCE五人一起看了!
並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表演來向我們傳達些什麼。 我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很厲害的前輩們。再次強烈的感受到。
感覺Da-iCE又能再向前進一歩、兩歩了。

啊、大家!!!
我想有很多人都是最近才認識Da-iCE的,我想在能夠回答的範圍內來回覆關於Da-iCE的事(^-^)/
因此,如果有什麼想要問的事情的話請在這篇部落格留言!
從以前就知道我們的大家也當作是回顧歡迎提問!
大概沒有辦法全部的問題都回答,但能夠回答的問題會在這幾天一口氣回答在部落格的!
請告訴我個人資料~! 或是個性如何~?這種簡單的問題也非常歡迎喔!
只是竟然發問了就要好好記住喔考試會出呦\(//∇//)\笑
最後LIVE結束後、回到老家吃了泡菜鍋!!
和我家的愛犬拍照!

 

twitter Da_iCE_SOTA

arrow
arrow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