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版文章 http://waiting0516.tian.yam.com/posts/162857933】

IMAG0070.jpg

在此先感謝廣大的A飯所分享的心得,讓我有辦法把repo打得更完整!!!!!  

這次參戰8/14 A區 

這次買票的時候因為撞到小考,所以是請上次亞巡認識的小夥伴幫忙搶

結果只搶A區到序號三百多

後來在PTT版上找到有人讓序號一百多的超級無敵開心啊!!!!!!!!

在整隊的時候其實有點熱到受不了,進到場內冷氣冷到受不了

(很難伺候的人XDDD 不過進場後站在舞台正中央,而且視線的直線方向都不高所以超級清楚啊!!!!

開場前放了好多首歌,我發現我只有到後來的三四首有聽過XDD

到Next Stage的時候我真的是被音響嚇到

真的是太大聲!!!

結束回到家之後發現聽音樂的時候會有些聲音聽不到

例如某些樂器的聲音變得比較大聲,原本人聲變好小

還好後來過幾個禮拜就恢復了

也因為前面A區音響實在太大聲,ㄟ口超嚴重,其實有點不舒服

到最後我只專注在看成員XDDD

t201608132152538036986.JPG

8.jpg

【曲順】

1. I’ll be there

成員從舞台左側上台,燈一亮,我眼前是真司郎啊!!!!!!

近距離看他們表演真的是爽到爆!!!真司郎真的是王子樣啊!!!!

然後日高真的超級會電人,宇野好有女人味!!!

西島笑容不多,也不太看粉絲,害我視線都飄去真司郎跟日高那裏XDDD 
 
2. PARTY IT UP

成員們站成一排

幹!超級近超級帥啊!!!! (對不起我罵髒話,好孩子不要學)

西島很認真地在算拍子準備唱第一句的樣子真的是帥死我!!!

3. LOVER 

日高浦浦在歌迷一起跟著手畫愛心的時候有看向我這裡啊!!!!

千晃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

-MC- 

超級簡陋的自我介紹XDDD

不過在日高自我介紹的時候,我看到西島一直在反覆的默念著等一下要講的中文

雖然我還是沒聽懂他講什麼,但是認真的模樣真的讓我又重新愛上他啊!!!
 
4. アシタノヒカリ 

官方在推出這首歌的時候就是用亞巡當PV,所以這首真的聽得很有感覺

5. 恋音と雨空 

看到前一首結束時的站位就知道接下來試戀音!!!!!!!!!

西島隆弘就在我眼前,我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QQ

6. 愛してるのに、愛せない 

糟糕我只記得整首歌我都跟著一起唱,其他的都忘了XDDD

7. Flavor of kiss

這首開始就換成第二套白色的服裝

宇野的衣服我一直好害怕他曝光,千晃依然可愛啊>///<

西島穿著25衣服顯得有點不合群,但是也讓我比較好找他在哪裡XDDD

8. NEW 

之前看到他們不管上哪個節目表演都對嘴,覺得很不爽

終於讓我聽到現場版了!!!!!!

真的是超級讚的!!!大家都跟著一起畫圈跳舞~

9. Wake up

聽說唱這首的時候秀太突然下台很久才回到舞台

從我的方向是沒看到他下台,但是我有看到他背對舞台在喬鞋子~

這首有一個舞步是會互相指對方,浦浦好像發現自己跳錯,剛好西島也看到,兩個就一起笑XDDD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在舞台上的互動!! 

10. GAME OVER? 

宇野發明的 Gを書いて讚 真的超厲害!!!

可是我發現我有障礙一直跟別人反方向XDD

11. Love in the Air 

日高依然放電啊啊啊啊啊
 
等待安可

大家一起唱LOVE,而且這次很成功,沒有多部合唱XDDD

只是成員們拖好久都不上台,唱到最後覺得好累哈哈(老了
 
12. さよならの前に

成員們把自己的歌詞分一半給歌迷唱,聽到我們的歌聲真的超感動!!

只是日高居然把RAP部分也分給我們唱讓我小小驚嚇了一下(因為這部分我不會唱啊QQ

 

唱完又來一段MC

成員們整個聊開了,日文講超快我根本聽不到關鍵字…

只好問會日文的朋友他們在說啥

然後cue我們再唱一次LOVE,在唱第一遍的時候成員們都是驚喜感動的表情

到第二遍的時候聽到我們唱一樣的歌詞就笑了,還要我們接著第三遍

在唱的時候西島也有跟著唱幾句,頭髮塞耳後的西島好美(喂XDDD
 
13. ハリケーン・リリ、ボストン・マリ

甩毛巾時刻!!!!空氣中充滿了棉絮和灰塵XDD 

14. MUSIC

全場High到最高點,可是簽名球都往最旁邊跟後面丟,前面根本沒機會QQ

然後我們後面有人接到阿真的球!!!!!!!!!

IMAG0073_BURST014.jpg
 
 
來個小總結

還是要說,音響聲音真的大到嚇死人(還是是因為我演唱會經驗不足才有這樣感覺XDD

感覺地板都在震動

日高真的是皮卡丘啊!!!!!因為他常常站我這邊,所以我每首歌都被他電到(差點轉擔哈哈

西島從開場的時候就看起來很累,但是他跳舞真的超認真!!

成員們每個人都超賣力,走位的時候我還看到浦浦在滴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日本 日本團體
    全站熱搜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