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ibiki去參加TGC所以不在

然後結束早上校園演出的佐藤友祐開了IG的直播

因為我是很後面才進去看的

又因為每次Line Live Da-iCE都不太提到海外粉絲讓我很受傷

所以這次純粹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留言 台湾人です🙋

沒想到......

友祐看到了!!!!!!!!!!!!!!!!!!!!!!!!!!!!!!!!!!!!!!!!!!!!!!!

還唸出來!!!!!!!!!!!!!!!!!!!!!!!!!!!!!!!!!!!!!!!!!

瞬間愣住,過了好幾分鐘才回神要去翻我的留言然後截圖XDDD

還好他直播完有放出來分享,我才能存影片

提到台灣的部分在大約21:09左右

這次真的跟上次大輝在さしめし提到台灣不一樣!!!因為我非常確定他是看到我的留言QQ

為了感謝友祐

我決定晚一點生一篇lol的介紹文出來!!!!!!!!!!!!!!!

arrow
arrow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