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這段可能有點無聊,可以直接拉到下面看XDD)

其實在開Instagram帳號的時候就同時開了FB的粉專

但後來被台灣其他粉絲搭訕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三個同質性的粉絲專頁(兩個台灣現在都沒再用,一個馬來西亞還有持續發文)

所以我就把粉絲頁設成隱藏,把按讚的人都移除

最近大概是因為越來越接近九月,開始有點迷惘,每天都在問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對我來說follow偶像或是現在經營IG頁是我唯一的生活樂趣,又或者是唯一可以暫時逃避現實、紓壓的地方

所以理智線又斷了,鼓起勇氣跑去問 @da_ice_taiwan_translation 有沒有想要翻譯成員的文章,然後他說好!!!!!!!!!

(其實我猶豫了超久才去問他,而且是抱著會被他委婉拒絕的準備問的哈哈)

於是

我們兩個成立了一個粉絲團

Da-iCE Taiwan

7mcqKBWyeqne4eMIH8AO.jpg

FB粉絲專頁目前的經營方向一樣是想讓更多人可以認識Da-iCE,也想讓日方知道台灣也是有很多歌迷在等著他們的!!!

主要的發文內容除了像是新聞連結這類沒有辦法放在IG上分享的之外,我們還會發像成員限時動態、跟其他藝人的合照等等

然後翻譯小夥伴不定期會翻譯成員的部落格,目前以舊的為主,不一定每一篇都翻

至於影片資源檔,礙於版權問題我竟量會避開不發,如果是分享連結的話還請各位低調享用(有些比較沒什麼問題的可能會放在IG或是噗浪,因為比較不易散播)

       雜誌掃圖,一樣避免版權爭議,會加工後放在IG上,如果你真的想要完整檔.......IG有一種東西叫做小盒子,FB叫Messenger....嗯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小總結:我們想經營一個比較完整正式的粉絲專頁,請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還是要來宣傳一下我們倆的IG

@ da_ice_taiwan

(不要為我為何選這則貼文分享....沒有任何原因XDD)

 

最後一發🙃#Da_iCE #工藤大輝

Da-iCE Taiwan(@da_ic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da_ice_taiwan_translation

拜託快來幫我們按讚!!!!!!!!!!!!!!!!!!!!!!!!!!!!

arrow
arrow

    W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